美食get√

各位活泼可爱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! 凡事由我做起,友谊从我开始!
关注我!跟随我游览!我将为大家介绍美味的食物:美食是不分贵贱的,只要是自己喜欢的,都可以称之为美食。贵的有山珍海味,便宜的有街边小吃。

 

家庭版不用淡奶油,也能做出好吃的蛋挞!

自制蛋挞外酥里嫩

家庭版不用淡奶油,也能做出好吃的蛋挞!

现烤的蛋挞就是酥脆好吃,奶香浓郁!

步骤:

  1. 碗中打入三个鸡蛋;

  2. 加入40克白糖充分搅拌均匀

  3. 加入250ml牛奶,再次搅拌均匀,过滤两遍,口感更细腻,可以放一些葡萄干或者果肉;

  4. 调好的蛋液,倒入蛋挞皮中,八分满就可以,这个配比刚好做12个蛋挞;

  5. 烤箱200度预热,上下火烤25分钟【烤箱不同脾气不同还要看最后上色情况,控制时间!】

虽然没加淡奶油,但是味道一点也不差,一口气吃三个,也不觉得腻!

金黄诱人,特别酥脆!

学会的点赞,收藏!



看过这篇的人还喜欢看:

染成秋日的金黄色|日式南瓜吐司面包

  6
评论
热度(6)

© 美食get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