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get√

各位活泼可爱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! 凡事由我做起,友谊从我开始!
关注我!跟随我游览!我将为大家介绍美味的食物:美食是不分贵贱的,只要是自己喜欢的,都可以称之为美食。贵的有山珍海味,便宜的有街边小吃。

 

钵仔糕这样做,Q弹软糯香甜可口!

如果我失业了,那我就去卖钵仔糕!各种口味,应有尽有!软嫩Q弹有嚼劲中式甜品真的也很棒!

食材和做法都非常简单,学会了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摆摊啊?

步骤:

    1.钵仔糕粉100克(或马蹄粉、木薯淀粉!),清水80克,搅拌均匀

    2.白砂糖50克,清水100克,把糖搅拌融化,小火煮沸即可;

    3.快速冲入粉浆,搅拌即可;

    4.拿出6个钵仔糕小碗,分别放入蜂蜜桂花、奶茶粉珍珠、抹茶蜜豆、熟咸蛋黄、巧克力,倒入八分满粉浆,搅拌均匀;

    5.放入蒸器中,大概蒸25分钟,蒸熟即可。

    6.钵仔糕晾晾就可以脱膜啦!

熟了以后也太治愈了吧!

原味沾点椰蓉最好吃!


看过这篇的人还喜欢:

家庭版不用淡奶油,也能做出好吃的蛋挞!

  8
评论
热度(8)

© 美食get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