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get√

各位活泼可爱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! 凡事由我做起,友谊从我开始!
关注我!跟随我游览!我将为大家介绍美味的食物:美食是不分贵贱的,只要是自己喜欢的,都可以称之为美食。贵的有山珍海味,便宜的有街边小吃。

 

好吃到舔手指的油焖大虾

今天就安排连冠军也爱吃的油焖大虾啦!

这样子做油焖大虾,全家人都爱吃,无论大人小孩老人,吃完还要舔舔手指头,你们要学起来呀,超简单的!

步骤:

    ■从市场买来两斤虾;

    ■把虾洗净,去除虾线、虾脚、虾枪;

    ■六成油温下锅煎至两面金黄;

    ■下葱姜蒜炒至爆香;

    ■🔺淋入料汁【生抽、老抽、耗油、白糖、鸡粉、半碗清水】

    ■焖至水分收干【小火分钟】;

    ■做到这里,我们就可以起锅盛入盘子里,开吃啦!

    ■吃一辈子都不腻的家常菜!

直接带着皮都超好吃!学会了就给家里人做吧!

油焖虾,吃完连手指都必须吮干净的油焖虾!

null
看过这篇的人还喜欢看:

麻辣香锅配米饭,yyds!超过瘾、超解馋、巨下饭!

  9 3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美食get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