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get√

各位活泼可爱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! 凡事由我做起,友谊从我开始!
关注我!跟随我游览!我将为大家介绍美味的食物:美食是不分贵贱的,只要是自己喜欢的,都可以称之为美食。贵的有山珍海味,便宜的有街边小吃。

 

麻辣香锅配米饭,yyds!超过瘾、超解馋、巨下饭!

在家也不用馋外面的麻辣香锅超过瘾、超解馋、巨下饭!

一个人吃饭,不想点外卖,那就吃麻辣香锅吧!想吃什么就放什么麻辣香锅配米饭,yyds!

食材:所有你喜欢的食材

步骤:

  1. 先把自己的食材和蔬菜切好处理好!

  2. 把素有的素菜用开水过一遍,捞出晾干!

  3. 把所有的荤菜下锅用水煮熟,捞出备用。

  4. 锅中入油,放入葱姜蒜,一勺红油豆瓣酱,半块火锅底料、干椒、花椒等;

  5. 开小火炒至火锅底料融化,葱蒜花椒干辣椒爆香后,继续翻炒均匀。

  6. 先倒入荤菜,回锅翻炒,再倒入素菜,倒入点耗油,提升味道,继续翻炒均匀,再撒点白芝麻

所有的操作都挺简单的,味道也不输给外面的商家,自己做,又划算又满足。姐妹们也赶紧试试看吧!!!


看过这篇的人还想看:

车仔面的正确打开方式:五分钟快速又好吃!

  7 2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美食get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