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get√

各位活泼可爱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! 凡事由我做起,友谊从我开始!
关注我!跟随我游览!我将为大家介绍美味的食物:美食是不分贵贱的,只要是自己喜欢的,都可以称之为美食。贵的有山珍海味,便宜的有街边小吃。

 

车仔面的正确打开方式:五分钟快速又好吃!

你多久没吃过港式车仔面啦?满满的回忆。

百搭面食—家庭DIY多种酱包选择

为了赶晚课的大学生,必备清单!简单有营养,肉素均匀经济餐

食材

港式寿桃车仔面、鸡蛋(1个)、榨菜一小包、台式烤香肠一包

步骤

    ■提前先把蛋洗干净,放在锅里水煮15分钟。【期间可以解放自己的双手去学习!】煮好后剥壳备用。

    ■提前把水煮开,把面拆开倒进锅里焖煮3分钟,口感更好哦!面煮好后,就可以出锅了,捞出备用。

    ■把面倒进碗里,倒入XO酱【好鲜的海鲜酱味】搅拌均匀,陆续把香肠、鸡蛋、榨菜摆好盘,就可以开吃啦!

面条筋道,入口顺滑,真的是懒人的福音!


看过这篇的人还喜欢看:

汤鲜肉饱的云吞——味蕾满足

  4 1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美食get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