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get√

各位活泼可爱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! 凡事由我做起,友谊从我开始!
关注我!跟随我游览!我将为大家介绍美味的食物:美食是不分贵贱的,只要是自己喜欢的,都可以称之为美食。贵的有山珍海味,便宜的有街边小吃。

 

汤鲜肉饱的云吞——味蕾满足

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我最喜欢的扁食吧!扁食又名云吞、抄手、馄饨等

想要云吞做得好吃,最重要还是肉馅的调制

食材:猪肉(三肥七瘦)、潮汕冬菜【整个扁食的精髓】、面粉、生抽,白菜、饺子皮

步骤

    ■先把猪肉剁馅,倒点生抽,装盘,搅拌均匀,使肉沫入味!

    ■面粉和水的比例是2:1,倒入一个盆里,然后用筷子搅拌,后用手揉搓,然后切成一个一个的面剂,然后用转圈打圈的工具弄成饺子皮【犯懒就买饺子皮吧!】

    ■接下来就是放入肉馅到饺子皮中间,然后进行对折,然后再对折一凹,两段捏拢,一个金元宝云吞就出来啦!

    ■洗好白菜,切好备用!

    ■先煮水,水开,放云吞,和切好的小白菜,猪肉和白菜熬的云吞汤底才是精髓!

做好以后的云吞元宝,排排坐!


美味的云吞,冬天就喜欢热腾腾的。一碗热腾腾的云吞,可以慰籍一天的疲劳!

鲜嫩多汁,吸溜!

看过这篇的人还喜欢看:

元气三明治—自制早餐

  4
评论
热度(4)

© 美食get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