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get√

各位活泼可爱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! 凡事由我做起,友谊从我开始!
关注我!跟随我游览!我将为大家介绍美味的食物:美食是不分贵贱的,只要是自己喜欢的,都可以称之为美食。贵的有山珍海味,便宜的有街边小吃。

 

元气三明治—自制早餐

营养三明治简单又营养。

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。

食材:吐司、鸡蛋、黑椒脆骨肠、沙拉酱、生菜、芝士

步骤

    1.把鸡蛋、黑椒脆骨肠、培根放到锅里炒到两面金黄,然后再盛到一边放好。

    2.把脆骨肠一条切成两瓣;

    3.把吐司放到烤面包吐司机器里加热三分钟左右!然后三片吐司切开边边;

    4.拿张保鲜膜放在桌子上;

    5.把吐司放在保鲜膜上,放入一片生菜,倒点沙拉酱,再放入一个荷包蛋,一个培根,五片青瓜片;

    6.再放入一片吐司盖在原来的位置上,放入一片芝士,四根黑椒脆骨肠,一个生菜,最后放一片吐司,一层一层放好,用保鲜膜裹起来,方便后续的切成两瓣。

给足自己仪式感,把普通单调的事情,变得不一样!平淡生活是常态。

用心准备的早餐,慢悠悠地享受,这大概就是早上的满足吧!


看过这篇的人还喜欢看:

擂茶——汕尾地区待客之道的小吃

  8
评论
热度(8)

© 美食get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