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get√

各位活泼可爱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! 凡事由我做起,友谊从我开始!
关注我!跟随我游览!我将为大家介绍美味的食物:美食是不分贵贱的,只要是自己喜欢的,都可以称之为美食。贵的有山珍海味,便宜的有街边小吃。

 

免烤箱无敌简单的提拉米苏来啦!| 入口即化

免烤箱无敌简单的提拉米苏来啦!| 入口即化

经典又简单 | 根本不会出错 | 传统提拉米苏

步骤:

    1.马斯卡彭芝士500克搅拌顺滑;

    2.提拉米苏要选择可生食的鸡蛋;

    3.蛋黄色泽可诱人啦,而且没有蛋腥味,非常适合做甜点;

    4.蛋黄4个,细砂糖45克,牛奶20克,搅拌顺滑(搅拌至膨胀),倒入马斯卡彭里,搅拌顺滑;

    5.淡奶油200克,打发至八分发,倒入奶酪糊内,搅拌顺滑;

    6.制作咖啡液,咖啡5克,水150克,细砂糖20克,朗姆酒40克

    7.手指饼干200克,沾上咖啡液,摆放在模具底部,先挤上一层奶酪糊,再放上一层手指饼干,最后再挤上奶酪糊,刮平表面后,冰箱冷藏四小时以上;

    8.吹风机吹一下很好脱模,撒上一层可可粉!

哇!迫不及待来一口啦!

下午茶开始啦!口感细腻,丰富,一点都不腥,能吃到这样的下午茶,简直是人间享受!


看过这篇的人还喜欢看:

白白胖胖的雪大福——冰凉超软糯好吃!

  4
评论
热度(4)

© 美食get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