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get√

各位活泼可爱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! 凡事由我做起,友谊从我开始!
关注我!跟随我游览!我将为大家介绍美味的食物:美食是不分贵贱的,只要是自己喜欢的,都可以称之为美食。贵的有山珍海味,便宜的有街边小吃。

 

自制香甜嫩滑的双皮奶完爆甜品店的那种!

自制香甜嫩滑双皮奶完爆甜品店的那种!手把手教你做广东著名甜品!

只要一瓶牛奶两个鸡蛋就可以做出QQ滑滑的水果双皮奶,牛奶一定要选全脂牛奶!

步骤:

  1. 两个鸡蛋蛋清蛋黄分离留下蛋清,加入20克白糖搅拌均匀;

  2. 锅中倒入250ml的纯皮奶,煮到微开,倒出晾晾;

  3. 这个时候我们准备一点芒果丁备用;

  4. 稍微晾凉后的牛奶上面会结一层奶皮;

  5. 用牙签将奶皮撩开倒出牛奶;

  6. 加入刚刚调好的蛋清液,搅拌均匀,再过滤一下,这样更细腻

  7. 小心翼翼地将牛奶重新倒回到刚刚有奶皮的碗中;

  8. 盖上保鲜膜,水开后,大火蒸10分钟左右,再焖5分钟,最后再放上芒果丁、撒点红豆。


奶香味十足的双皮奶就做好啦!和外面买的一模一样。



看过这篇的人还喜欢看:

外酥里嫩,奶香浓郁,超火德式布丁塔!

  7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美食get√ | Powered by LOFTER